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[庆祝-korean stone BBQ]

阿妈咏乐雪婷佩君东少
谢谢你们噢
真的很开心
好好吃噢
跑了4/5间去买蛋糕
哈哈
也很好吃^^
君的"炒螃蟹"好吃又好笑
做你老公1定肥死XD
全靠乐的鞋子不然我变"猪脚"了><
可惜脚痛到走不到路了
梁太见不到梁生所以没什么胃口吃到东西XD
阿妈1直和肥仔SMS咯XD
但,还很专业的拔虾壳给我们=)
我的脸被你们................感动=)
面目全非++
死鸡还1直地笑笑笑=="
p/s:我1定会报仇哦XD
3月~9月~10月~^^
"笑陪包":
谢谢你特地放工飘移的赶来为我送上生日蛋糕=)
还要喷到我满头都是咯++
还有2支就留给我等到7月才用啦XD
谢谢你们,会记得这1天=)
阿妈记得明天别迟到去上学=)))

1 comment:

  1. thx for u concern,i didn't late tat day,oni a bit tired tat day...i oso wan thx u,if not wan celebrate ur birthday,i can't meet u all too...i really happy tat day too...but i oso got a little bit disappointed n sad lor...coz can't get my revenge back ><...jus joking ^^ anywhere hope u all the best n enjoy ur holiday...

    ReplyDelete